欢迎注册北京互联网法院账号
  • 注册须知

    注册须知

  • 注册信息填写

    注册信息填写

  • 人脸识别验证

    人脸识别验证

  • 注册完成

    注册完成

用户注册须知:

1、协议内容的知悉和确认

北京互联网法院电子诉讼平台(以下简称“电子诉讼平台”)将按照法律、法规和章程的相关条款及规则提供诉讼服务。用户应仔细阅读本协议的全部条款,在确认接受全部条款并完成账户激活后,即成为电子诉讼平台的注册用户。

2、注册用户的权利与义务

(1)享受电子诉讼平台提供的完善、详尽、便捷的诉讼服务。

(2)依照本平台的要求提供真实、详尽、准确的个人信息,相关信息发生变化时应时在本电子诉讼平台进行及时更新。

3、协议条款的变更

电子诉讼平台会不定期更新条款,并在相关页面提示用户修改内容。如同意条款所作变更,则须再次点击“我同意”按钮。如不接受,您的相关用户使用权限可能会受到限制或被取消。

4、注册用户隐私制度

电子诉讼平台将充分尊重用户个人隐私,如非法律、法规允许,不会公开、编辑或向第三方提供用户的账户信息。

5、注册用户账号、密码及安全性

用户在电子诉讼平台注册后,系统将生成专属账号,并提示密码设置,密码设置成功后亦可进行修改。请谨慎设置、保管您的账号及密码,若发现任何非法使用用户账户的情形,请立即通知电子诉讼平台或北京互联网法院。

6、免责条款

用户明确同意使用电子诉讼平台所产生的法律后果由其承担,使用完成身份认证的账号登陆电子诉讼平台所作出的行为将被视为用户本人行为,因账号、密码保管不善或遗失所产生的风险及后果由用户承担,能够证明账号被盗用的除外。

7、注册用户的责任

用户单独承担传输内容的责任。用户必须遵守:

(1)从中国境内向外传输相关资料时必须符合中国的法律、法规;

(2)使用本平台服务不做非法用途;

(3)不扰乱本平台的各项服务;

(4)不在本平台上发表任何可能产生恶劣影响的信息;

(5)严格遵守使用本平台服务的网络协议、规定、程序和惯例;

(6)不得利用本平台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和公民的合法权益;

(7)不得利用本平台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信息。

8、版权归属

电子诉讼平台的版权归北京互联网法院所有,所涉文字、图片、图表、声音、视频、软件等内容的版权全部归属北京互联网法院,用户在得到授权后才能使用上述内容,而不能擅自复制、篡改,不能创造与内容有关的派生产品。

9、解释权

本协议的解释权归电子诉讼平台所有,如有与国家法律、法规抵触或不符之处,以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为准。